蘼音想吃锅包肉

我给你瘦落的街道,绝望的黄昏,荒郊的月亮🌙

默读三位一体绑定粮

——20:00——

清蒸锅包鱼:

婚礼致辞 @沈清行🍰 

婚礼现场 @鱼泡颂云 


“时至今日你依然是我的光"


看到行行的初稿的时候,“坚定又不容置疑地一步步走向他的光”这句话戳了我一下,让我想起了《Lemon》的歌词,然后萌生了做一张婚礼请柬的想法。

黑色,珠光和金色,我想努力体现“光”的感觉。


驾一叶孤舟,渡万里江海。

这是我们的祝福。


(婚礼地点我想了半天觉得瞎编不太好( 好吧是编不出来 ,干脆选了原文明确提到的地方,费总包个场总不在话下嘛

(第一次和神仙劳斯们合作希望没有拖全组后腿1551

评论(15)

热度(3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